2010年1月29日星期五

情绪失控症



开学至今
我没有情绪
我没有说自己过得很愉快
我没有说自己过得很伤心

一天可以发生那么多事情
有人觉得我
变了太多
你不能接受
不要紧

这是我的态度
至少我去尝试
人生最大的遗憾是没有参与

而现在的我觉得
我真的很无心没力
带领好一个团体

我不知道我付出多少
竟然换来是老师的不信任

我不再想去追究
因为我知道我有错
我也为这件事情检讨几天。
但是
我连解释的机会也没有
你却花了一分钟就换取老师的宠爱

很抱歉
我不是这种人
我不能配合你演完你的戏

我没有情绪得离开
去完成每件事情

如果你那么稀罕要我这个职位
我可以让给你
让你知道我现在有多痛

因为你每次只会看事情的外表
所以你可以不当着一回事

你以为我会给你很多利益
所以你不断靠近我

我告诉你!
你错了!
我的情绪失控不是你这个
卑鄙脑残的人~
而是我觉得你真的是个烂人!

就算我没有转进这个学校,
这个职位也轮不到你这种人来当。

说我自以为事
那你有做到多少的事情?

说我很坏心眼
那你的态度是不是很有问题?
因为你说话没有经过大脑

我可以告诉你
本来我可以不介怀去年的脑残事情
可是
你就是要我翻旧账
因为你真的脑残

谢谢你,
今天把我死刑
让我看清楚你
那漂亮的面目

我会好好对你
因为你是老师宝贝女儿

最后
我想问你
马小姐,你有没有家教?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