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20日星期三

结束不就是这样吗?

时间真的冲淡一切

最后的我选择放下多年的包袱



你说你还在

我可以依然依靠你

可是,我没有关系了

我们已经是不同世界 的人

我们不想当初的我们

不是说我不再在乎你



而是我无法去接受

一个为了弥补过去而爱着的人

我害怕离开,这样令我没有安全感

太多人离开我了

我不要再别人离开

所以,我这次先离开

我不是被人逼

我不想大家都不快乐



因为怕寂寞而爱上同样害怕寂寞的人

最后的最后,他还是离开了我



你也一样

那一年在溜冰场

你说要我把手交给你,你不会抛弃我


是的。那一刻我就相信你不会把我忘记

因为你真的没有放开手


至今为止,我就算不开心我就想到你

因为你在我心里的位置和别人不一样

这是不能改变。


我知道。

我对你和我的未来已经害怕了

因为连你也不知道明天你和我的距离会有远?

唯一能改变



就是离开

离开这个复杂的感情



去过一些你以为是朋友的生活。



想爱没有办法爱

不想爱却执着爱

我不是你的小孩

没理由给你牵着走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