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8日星期五

明天.26


明天就是主持26届学记会议
我莫名得失望起来
也莫名伤感起来

可能因为我不是再带领25的关系
有种不舍的关系
也许曾经有吵架
但是已经结束

有时人要选择离开
就很大的感触

但其实离开只是为了下一次的相遇
我不敢说明天会看到你们回不回来
毕竟有些人对我很有意见
随你们怎么想吧

现在
我还在设想明天的情形
准备好所有的东西
毕竟那个开会地点不是很理想
要好好争取一番了!

26
你们要加油哦!
我一直很看好你们
不要让我和其他学记失望。

2 条评论:

建朝 说...

我做了一年旧学记,
今年会是第二年了,
一开始感恩会有很多同届的还会回去看看的。
但是久了后,
当培训营来临的时候都少了很多人。
很多人甚至没有回去了。
我都希望不只26届,
你们25届都可以坚持下去。

潘 。 達 说...

我知道了。经过那么多风雨,我会面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