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8日星期五

PC fair周记


一个星期就过了,期待已久的pc fair终于来了。往年都是在年尾,今年特别在年头(突然想起去年在育才的pc fair小到~~~~)没有想到熊爸答应带我去,而且还是帮mr.printerink水。真的情绪高昂! 还有去看看其他电脑用具是否价钱公道。(ps:熊爸打从我中一就去pc fair了)(如果你在pc fair看到一对父女问三问四和讨价还价,那肯定告诉那就是我和熊爸!)


哎哟。看到那些价钱简直被气死!去年,在DNA2gb的记忆卡买了rm60多。今年1gb的价钱rm22!2gb的价钱rm4o多!!!买贵了很多东西~不要说pen drive了,因为我个人觉得现在这个pendrive价钱像那些奸商抛出去的价钱!真的机车!我想再多几年,我会跟pendrivebye bye!


说到说到,当我去看printer ink,有个马来妹妹竟然对我说leng zai,antivirus avira 很平的阿!我立刻看会她说我我有了。她好像被我吓到。那时,我没有注意她当下的表情。不懂我是鱼惯了,我就赶快看她尴尬的表情!果真,她真的很鱼对旁边promoter说。我好笑大笑(可是那时的情况只可以让我冷静当什么事情没有发生)


最讨厌那些megapromoter了!一直派同一张东西给我,我很不悦对他说:我老爸有了,摆脱不要给我!不只是这样一些帅哥promoter太高估你们了!我问card reader,你答我usb hub!你当我是笨蛋阿!(好像不懂的人是你哦!还要死坚持你的立场~


四处搜寻之后,我和熊爸发现pc fair变了真的很多!摆出来的东西的品质好到我不懂怎么形容。种类不算繁多,档口数量不算多,promoterbanana(对她说华语听不懂,对他说英语他又不明),跟别说是我的收获。


收获如下:

4 hp21 printer ink

1 hp60 printer ink

1 mouse

1 card reader


比预期想买少了。可是买多了printer ink.因为printer catridges 就快静静消声灭迹。哎哟!现在全部都是external.以长期来看其实它是用的,只可惜我家那个根本不能这样做。而且我还用得好好的,做么换点掉它?(真是败金!)


总结一句,今年的pc fair真的有令我失望!(虽然熊爸开始愿意买一架laptop给我,可是我没有雅兴去看了~熊爸对我说我还是回去redcom看吧!)

6 条评论:

妖精♪夜灵♥嫣灵 说...

”leng zai,antivirus avira 很平的阿!“
leng zai~~哈哈
你该穿裙子嘛~~哈哈

潘 。 達 说...

什么啦?我看那个人如果看见我穿裙子会说:ah gua,antivirus avira 很平的阿!haha^^

妖精♪夜灵♥嫣灵 说...

哎哟~~他不会这样讲的啦~~
因为在他还没开口前就被你吓晕了~~哈哈
呜呼~~

潘 。 達 说...

吓晕?会不会太over了一点哦??

妖精♪夜灵♥嫣灵 说...

有一点点over啦~~哈哈
突然好像看你留长头发的样子哦~~
心血来潮~~哈哈

潘 。 達 说...

我看你要等下辈子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