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27日星期三

这是什么爱?


我生气了。

你何必为了我心碎?
我不明白在你心里什么重要的地位 ?

有时
人就是没有说清楚,
错失了机会
又造成许多误会

是吗?
我不明白
这5年的时间
我有这个必要让你等待吗?

我更加不明白
为什么真的把我当成你的另一半

我明明还是我
我只是跟朋友拍照
需要把我说成那么难听吗?
我只是爱裤子和T恤
需要要在别人面前说我是男人婆背后却一直说我是你的女神吗?
我就是那么爱学记
需要因为我无法回来帮忙而对自己的工作失去自信心吗?
我就是这样对自己
我不需要你对我的同情

难道你还不明白吗?
我不再是2年前的罗芷慧
我也不再是5年前你喜欢的罗芷慧

甚至说
我不能接受一个不了解我当我的对象
管是男还是女?

爱我


我的梦想
我的要求
我爱的东西
都不知道的人
请你不要浪费时间在一个没有结果的东西身上
我承担不起。

我受够了

不是因为我还在执著些什么
而是你不知道我要些什么
你还爱着我
不要那么矛盾,好吗?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