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12日星期二

我爱你


爱,分享,关怀
合理的要求是训练,不合理的要求是磨练
不要问学海给了你什么,而是问你给了学海什么



我爱你
不再是因为你是曾经我的梦想
也不再是因为说这是我对你的负责

太多话
和你分手不了
怎么办?

听说自己不再是以前的自己
我没有质疑
因为我得到了许多人的认同
我也知道
这是我体验并得到了

谢谢你
让我自己更加坚强!

现在对于我即将放手,
有人会比爱我更爱你。

在被培训与培训别人之间
我爱你的生涯已经很完整

因为我对你没有放弃过
无论最后怎么样,我都会回来看你

这是我对你的承诺
不会放弃一切
就是我的原则

2 条评论:

yee 说...

你真的很爱他
呵呵~~
剩下的少许时间,
就要拿来带领我们
希望,我们不会令你失望


每个人表面和真实的自己真的差很远吧
在会议室的你和在这里的你
差好远
这里的你写的文章都带少少的忧伤
可是在会议却很搞笑~~

潘 。 達 说...

=————=
忧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