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22日星期五

摄就是梦


不知道选择是不是对的
谁说过爱吹水就要做律师?
谁说过爱画画就要做画家?
谁说过爱学记就要做记者?
我有些犹豫

究竟选择?
薪水稳定的老师?
还是?
按下快门纪念每一刻的摄影记者?

我有些迟疑。
到底我这个摄影记者这个梦想距离现实有多远?
我很难不骗自己我能修到这科科系
不是因为我爱拍照
而是我真正想追去我就快得不到视觉效果。





最近的我
一直去升学网
了解我未来想要发展的路。

我说过
我一定要做强者!

证明给自己不是你们眼中的垃圾
证明给自己父母生我育我不是个前世欠你们的
还有好好报答及孝顺你们老人家
弥补你们所谓的感恩
感恩=

既然选了这条路,
我并不后悔。

就如当初我离开之你们前说过
我能走出这个家,就会走回这个家
我没有你们所说的没有责任感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