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26日星期二

泰国交换学生


我立刻决定当交换生的决定。

我没有犹豫
那是我小时一个小小梦想
到那些有下雪的国家留学
可惜,
我不是某家企业的大小姐大少爷

我被迫停留那个脚步
迈回最现实的那一部分。
因为我知道我家不是开银行的。

我只好继续等待。
等了这一天的到来,
我会很感触

希望尽快出信,
无论怎么样,我都会愿意挑战。

6 条评论:

leearbii 说...

泰國交換生 ?
要去多久的呢 ?

潘 。 達 说...

哦~大概一个星期~

Shadou 说...

my school got one plan like this also..
can choose which country u want to go..
japan, australia and london.. =]
but pay urself.. =[

潘 。 達 说...

阿?那要去多久哦?

Shadou 说...

duno.. din listen to the announcement

潘 。 達 说...

哦~如此如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