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6日星期三

凶猫=熊猫


看见的部落后,
本来没有意思要写的,
突然又跑来写。
真是善变的熊猫!

也许很多人不知道我是在校的学长
对不起,
如果你让你傻眼及无言的话
我无话可说
因为我只是一个混日子过的学长。
不用质疑
我就是

在这里先声先说明
我真的是一个
敷衍
为了交差而交差
的学长
这当然团里有人不喜欢我
总是有被人关照
不好意思
并没有咯!
只有召见就有拉!
对吗?

可是今年。
我的工作态度
竟然连不是跟我很熟的学长
跑过来说
你很凶阿!怕怕你
之后,连displin说
你变了另一个人!有进步到~本来那位学生慢慢来都变成快了~
而一个刚升上初中3的朋友
你duty时像黑脸神

真的阿?
我有你们说的凶吗?
今天下课
不懂是我真的很凶?
有几个有问题的学生看到我乖乖不要说话
我只是用 一个眼神罢了。
天啊~
有些瞎

这几天,我的duty只会说
你的袜子几时长出来?
你是来度假还是来上学?
机会是你的。你要听劝告还是被抄名?你自己选择

我还是走不出营主任的形象
可是因为它
我对自己越来越有责任感

的一句话
有人会喜欢你
当然
也会有人讨厌你
现在你不是因为做坏事而被人讨厌
而是你有任务在手上
如果你那位朋友不谅解你的任务而不跟你做朋友
那是她的问题
我敢保证你们的友谊不会好到去那里

真正的朋友不会一些芝麻绿豆的小事
而吵架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