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4日星期一

单小姐效应



单小姐回来
因为老了,对自己的要求都高了

很多时候
判断能力真的不够
是理性面对?
还是感性解决?

真的不知道
有时自己真的很多事情
却没有要求回报些什么
所以
都不会特地放在心上

就没有想过自己的文章能上校刊
真的吗?
拿在手上的自己还在犹豫
自己有没有发鸡盲

这是我知道的
因为我是第5班
很多时候好处都让给其他前面班
我们只有埋怨的份

我不会不记得
当初拿着学记申请表格
被大人眼中‘差班生’拒绝的感受

这就是挣扎
我比任何人都能理解
那种痛苦

证明一切
我做到了35%
只有这样做,我不会退步
我不会被你们看小
证明一切就是要你们对我的想法
收起来

一个假期让我变了很多
不只是重量上
想法也是。


文章。
这一刻,我不能说些什么
因为这是我没有想要过去追求
我没有很热爱写作
但是对文字有一份
淡淡的喜欢


人不能想开,是因为忘不来过去的痛苦
只有痛苦才会让一个人看清楚自己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