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2日星期二

不爱


我决定
选择面对
这次不是我勇敢

朋友说我败犬得很
没错
接下来我的人生
没有
想谈什么恋爱
我的梦想
我很明确知道
我很清醒

20岁之前,
我要当交换生
我要赚人生第一桶金
(买洗衣机孝顺熊爸熊妈)
我要属于自己DLSR相机
我要升学

30岁之前,
我为事业打拼
我要背包旅行
我想开一家帮人拍照的照相馆
我要去外国溜冰

40岁之前,
继续为事业打拼
继续背包旅行
继续完成我的梦想
我看熊猫

50岁之前,
继续写我的部落。
去完成我的生命故事

这是我的梦想
背包旅行,摄影,溜冰,熊猫
这是我的人生

我开始对自己很害怕
走在一些场合
有时看到人家双双对对
我会很希望
有人会在身边帮我背电脑
有人会在身边提醒我吃东西
有人会在身边被我偷偷拍下
有人会陪我疯狂
有人会在陪伴我身边

谁不想自己会被记得?

老爸说的对
一个肯为你将来着想是很难找
那个人
才是你的真名天子

为了得到你
而不顾你的感受
那是爱吗?
不是

从同性恋到双性恋
从君遇见你,
从你到俊斌,
我真正明白到
你们也许是我曾在乎的人,
但是现在不重要了
因为你们让我知道
要些什么。

勇敢
是一天一天累计而成的。

也许我对一样,
我必须勇敢说出我心里的想法
也许会被伤害
对自己也好
对其他人也好
这是句点
再不会有任何瓜葛

希望事情告一段落
我不需背者那沉重的包袱。

不爱,也是一种爱
因为我选择爱自己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