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2日星期六

偶尔听到一些学记,朋友

说我很出名

通常的反应说

真的假的?!

我一直质疑一些东西

我那么出名

是因为什么冬瓜豆腐的东西

最后结论还是

熊少依然还是熊少

罗芷慧依然还是罗芷慧

经过许多风雨的洗礼之后,

我发现我自己对于生命的热诚更加冲动

尽管我有时躲在一个角落静静不出声

还是跟一大半朋友玩到傻

我都记得我相信那种陪伴我去完成所有不可能的力量

所以,

我又一次再一次

令身边的人傻眼

这不就是传说中的我吗?

为了自己突破自己


有些事情久了不叫坚持

而是固执!


我清楚追求什么

我不要一些什么

新的一年

我要

(1)成绩

(2)学记

(3)课外活动

(4)人生的第一桶金


我不要

名誉

爱情


pk1057还是pk1057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