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10日星期日

今天.26


会议结束。
第一次感受到做主席需要很多毅力
虽然习惯站着进行会议
可是没有想到今天那么狼狈

我想
这不是办法了
没有可能要下一届继续这样
(毕竟搞活动是他们,如果大家坐的不舒服
会议那里可能可以顺利进行?)
负责人终于投诉去了

接下来就要看怎么安排了
听天由命。

会议ing
大多数26届学记问的问题好像不是问题
分明就是个人的问题
最后私底下解决。

自荐职位的时候,
真的令我失望
竟然没有人
自荐
纪念品,交通,场地
真的很烂!
要是没有纪念品,你手上拿来那么精致的纪念品?
要是没有交通,其他学记要怎么样去到感恩会现场?
要是没有场地,我们要在那里活动?

别以为,
其他的职位就是不重要的!
这些职位缺少一个都不可以阿!
就好像一家人那样
是有密切的关系!

自荐的原因
令我想哭又想笑
你们知不知道
梦想和现实的差距呢?
在这里我也不想多提

最后,去见领养人
我又看了节目一下
如当初一样
大家不明确自己要什么东西
我又再次告诉他们。
真的担心他们阿。

至于俩个副主席,
你们真的加油了!
我对你们的要求比谁都高。
希望你们能吸收到我交你们的东西

26届们,
你们可要加油!
希望下一次会议
我能看到你们更加进步,自律。
还有
不要问没有建设性的事情。


6 条评论:

毓洁 说...

说得好!!
啪啪啪~
那时候没人进纪念品,真的很失望的咯~
还有交通和场地,这些职位都不是很卑微啊~
说真的,
我很庆幸能够认识你们,
还有学记里面的朋友
如果没有参加学记的话,
我们就是在路上莫不相识的陌生人
^^
真的很开心哦~~

leearbii 说...

我會一直回去開會 ,
積極參與活動的 :)
放心啦 ~~~

呃 ,
學記在感恩會過後就卸任嗎 ?

潘 。 達 说...

对啊。由26届接下棒子。

潘 。 達 说...

毓洁-死傻婆,我有点冲动想在过年的时候下去安顺玩。~

毓洁 说...

什么死傻婆啦?
哈哈
我觉得还是不要好了
因为安顺除了大钟楼之外,就没有其他好玩的东西...不是,就连大钟楼也很无聊的...
闷~~~
我本来还想在新年的时候去怡保找你们玩咧...

潘 。 達 说...

就是没有东西玩,如果给我们这些怪物在的话,什么东西都玩的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