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13日星期六

与床先生亲密约会


昨天,我就是在(上图)工作。
真的把我累死
站了8小时,
推销肉干。

现在我确定的是
我能去学记全国营了!
我不必做伸手将军了。
昨天的工作,
100多令吉进我的口袋。
(太开心了)


工作回来
就立刻balik kampung
吃团圆饭

昨晚的line真的生气!
慢到
lag到
disconnect到

最后,本来不想上的
它的line又好回了
=___=

一个小时后,
本来是计划回到家
收拾好的学校的东西

结果
我累倒在床上
睡到今天早上

起来后,
才发现自己
我今年的除夕夜竟然在床上过!

真的blurrrr到..


4 条评论:

流浪汉 瑜伽 Yoga Tramp 说...

Hey friend happy valentine day & chinese new year, u hv a nice blog here, nice to meet u, wish all the best to u 6-^

长豪 说...

新年快乐,
你可以去全国营哦?我也很想去~
只是不知道需要多少钱?

潘 。 達 说...

杰森~长豪部落-不知道哦。因为听说今年他们要突破300多营员。我看我们25 有机会去吧~

潘 。 達 说...

流浪汉 瑜伽 Yoga Tramp -u to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