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27日星期六

不能失去学记8个原因


我现在彻底发现
我不能失去你

原来我现在的生活过得乏味
是因为没有了你

一年前

回去
感恩会的时候
是因为害怕学哥学姐
我会小心我的工作


回去
25周年的时候
我是节目(团康)
因为觉得我要做好节目的东西
虽然我们那个小组很少开小组会议
可是东西很快完成。
直到活动当天,
我感动想哭
看着那些n年前的旧学记
会回来家相聚在一起

我喜欢这种感觉
这不是我要找的感觉吗?
从那一刻,我告诉自己
学记,不只是我的梦想
而是我生命的转折点


回去
实地考察的时候
我做了很没有用的副主席
我也不知道我能做些什么
总觉得
我和糠跟着某个人兜兜转

结果
报告没有齐
很多东西一团槽
会回去是因为不想给人弄垮
我不要给一些人乱乱来
我坦诚这次活动太多失败的地方需要检讨
可是,我知道大家都因为这个活动更加舍不得对方

最后回去
培训营
毫无原因回去
我想培训营是种挑战

真的挑战
当上营主任
我没有放弃
学习的机会

有时觉得我很空虚一个人处理一些事情
可是我会在想如果只有我一个人空虚,只要专心做好我的本分
其他和培训营无关的事情
我不想去理
那就好了。

谢谢你们认同了我是营主任
我知道我会哭
可是我少在你们面前哭了


我真的不能失去你
因为太多话无法当面说

1.
也许那一天我习惯忙完学校就忙学记的东西,
突然现在的感觉很不踏实
没有写报告看报告的生活
因为学记不是个任务,而是磨练自己让自己更坚强

2.
在这里的我认识了全霹雳州的精英
他们是我生命中的朋友
或许我们彼此不知道对方的想法,过去,秘密
但是你可以毫无保留地把所有事情告诉其他的学记
因为他们就是你最忠实的听众兼最真挚的朋友


3.
很多时候我们会参加不同的团体
可是学记和别的团体不同
就算学记之间有争执
可是我们还是很团结不分你我完成每一件事情
我们知道工在工,私在私
因为我们知道爱,分享,关怀

4.
3分钟冲凉,在马路旁边跳钢管舞,
户外采访,在公共巴士上唱歌
背包旅行在毫无地图下徒步走完整个乔治市
罚抄,跑上跑下瘦了8kg
这些不是一般中学生做到的
我不会忘记这些难忘事情
因为学记给我不只是回忆,而是一种成长

5.
爱玩爱演爱吃
可是我们不会芹菜完成每件事情
我们很认真完成每一件事情
就算只是贪爽爱演而已
我们都要做到最好
你会看到那些和你一起出入生死的战友们也有可爱的一面
因为你不是一个人SS,而是带领全部人SS

6.
写稿,参与活动
接触外面社会
你会学习到很多
但是你不会忘记你的学习是不会停止
因为一日学记,终身学习

7.
卸任先离开了学记
慢慢会感受到失去了什么
只有真正留下的雪记
才能感受这个大海的温暖
因为我们知道只要你是想留在学记,你会想尽办法回到这个家
我们会更加珍惜彼此的缘分


8.
或者你和我一样已经卸任
你心里不会停留在回忆,
你会继续向前走
你会一直继续为学记默默付出
因为你知道就算你已经不是在届,但是只要你能可以回来学记一起聚会一下
你会觉得那种感觉是很感动,幸福的。

曾经何时?
学记从我的梦想变成我的生命

那你呢?
不能失去学记8个原因
你会写什么。
希望你可以和我一样写下你的心情
一起分享那曾经是热血少年学记故事
加油。

学记,我爱你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