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19日星期五

Mr.Nicholas


不懂有没有弄错你的名字
不过谢谢你的良好服务态度
至少我安心多了。

昨天打算把它送去别的地方维修
其实,不想把它拿回去曾经让它挣扎的地方

结果不料
它不是合法的公民
所以必须把它送回去sns
哎zz

上到那儿,
我遇见Mr.Nicholas
我很不好意思说打扰了
眼前其实客人在等着
我大概说它出了什么毛病

他说
还好这是小问题
因为走了几间公司以后,
其中有人说它是中毒引起的
吓到我
立刻把你送回来这里

突然间你问了我
读那间college?
我眼睛大大看着眼前的静文
对你说
我样子有那么老吗?
你吓到之后你走开去拿东西
坐回原位对我说
失礼了,失礼了
看着他那不安的眼神
我对着你说
过年时期,你是第三个误会我是大学生
painesshh
你继续问我
中五?
我嘎嘎说
对阿
说下问下
什么学校?
女中
你很认真修理着它

最后,因为有些事情
我要走
我留下我的名卡
你又再次大大眼睛看着我
好像很好奇看着我的名卡

我傻笑
静文还很吃醋
要我的名卡。
真的不好意思

哎哟。
难道我就不能有我的名卡阿?
zomok又好像收到惊吓的样子。

哈哈。

我想跟你说
Mr.Nicholas,
我不是大学生。
谢谢你的礼貌服务态度。
下次不要对号入座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