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21日星期日

捐血


突然自己
星期日过得很得空
有点浑身不自在

我继续回去
可是目的好像有点不明
也许我还没过完我这些过渡期

可是今天我被气得吐血

开会给我
打瞌睡
趴在桌子
画工仔
聊天
睡觉

我受不了
就说了一句
吹玩完水了没有?

西瓜水?
orange水?

还有一些气死人的东西
我只是受不了一些态度

你可以在别的团体很骄傲
可是你在学记就是要有学记的态度

你们到底几时才会有
爱。分享。关怀
的精神


今天的会议令我想哭了,
因为我没有做好我的本分带好你们

会生气会自责
可是我又能怎么样?

我想帮你们
可是
如果我帮了你们
你们只会依赖我

真的希望你们
可以多积极,认真一点。

就像我今天很骄傲对永健说
我是场地组出来的营主任

25们,我累了。
我们几时可以再见面?
我很想你们。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