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20日星期六

干妹妹


前几天,陪他去应酬一些有的没的
我现在终于知道我不想回去的真正原因了

甚至可以踏踏实实告诉他
我的不想回去的苦衷

如他所愿
我的确被他的所谓的干妹妹
说了一些令在场很尴尬的话

喝冷水阿?那么省阿
坐在旁边的干妹妹说
我心里说
你很脑残,我喝冷水你都要管
难道要喝1925才叫高贵?

那位干妹妹
应该很感到感恩
我没有把那杯冰水倒在头上而离开

因为她是你的干妹妹
没有关系又要乱扯上关系
其实
我很讨厌
这种来路不明不清不楚的关系
说穿了也只是是为了多一个人保护自己而已

------------------------------

因为你干妹妹的这句没有进过大脑的话
我还是觉得她还是她
她没有变过
说她说话直接
倒不如说她不会教养

人啊。
有时该说的话就要说,
不该说的时候请她收声!

我不会迟疑什么
反正以前的东西只是空虚的灵魂

我已经醒来很久
与其留在一些人性丑恶的地方
倒不如我出去看一些美丽的世界

就算外来的世界充满带刺的挑战
我也不会遗憾,我跑出来的世界

会舍不得这个团体
可是却给不到那种感觉
我宁愿先告辞

一个团体是令你成长
而不是被人践踏
因为有共同的梦想
所以我没有想要放弃

如今
我看到了
只是虚伪的画面
根本就是在自欺欺人

希望下次见到她的时候
她会学习到
如何跟人相处的道理

反正
我只是个路人甲
我没有眼看你们
所以,
我想离开了.
bye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