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4日星期四

大落地窗外


开始下雨了
我正在等待一位
要即将给我幸福的人

我没有犹豫
我没有太多猜想

我心里已经有了
最后的答案

如果那个人不出现不要紧,
我只好一个人坐在这里等到雨停
再离开这边

有时,我在想我能不能
十年后的我想现在这样勇于面对自己
我不知道

毕竟你现在不再是我的梦想了
你也找到你生命重要的东西
谢谢你曾经出现在我生命

对不起,我想忘记你
可是我却一直做不到

意味着忘记你
对你更加的不舍

可是现在的我就不同了,
因为我找到了我的梦想。

我要努力。
因为你都知道我是个倔强的家伙

有时希望这场雨可以很快停
我要离开
可是我却走不到

爱不是占有
我不爱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