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25日星期四

kopitiam


今天终于可以休息
过去几天的赶场,
我开始习惯这种生活。

因为不用去想那些过去
这样的麻木
已经习惯了

--------------------
昨天忙了太多事情
才知道我其实到现在想念一个人的怀抱
因为他会在我不直觉的时候突然出现
而在我需要他的时候而突然消失不见

可笑吗?

也许这就是我可以那么坚强那么久

-------------------------------

忙国际少年扶轮社的东西
忙到想要喊痛

忙华中网
忙到看不下去

忙征文比赛
忙到我不想写

忙功课
忙到我扑到在桌子上

忙学长团
忙到自己不想为了duty而duty

其实,我都不知道自己要做些什么?
看别人的文字说过,
高二的生活是被抹上一层灰

但是对我而言,
这不是灰
而是结束高中生活前的
高潮

---------------------------

昨天去见校长,
忙华中网的事情。

无端端多了三个路人
(我不想说的别人的好话)
我只知道他们是学校出名的好学生。

本来已经看不下去校记做事情的态度
现在可好了。
多了记得喜欢芹菜的路人,
我的态度很明显不悦

我能说什么?
我只能对其他学记说
现在你看他们做的好好的
可能下一分钟要我们收拾残局

说着说着
就有人大叫我的全名
(我人生中最讨厌别人叫我全名)
用不好的语气命令我去

当时我心的想法
我是肯帮你,可是你命令我过去
你当我是谁?
我没有要你求我,
可是你可以礼貌一点?

我不是你的工人
你看吧。

之后,我对学记说
你看这是不同团体训练出来的人
我没有别的意思
请你不要对号入座

还好有个老师来解决了我对portal的疑惑
不过感觉上校长好像不满意我这样
时常问东问西
问得那个老师哑口无言

所以,25都叫我bos
哎哟。什么bos阿?
相反,我教会她的东西
连校长都说我是有做功课
之后说我像supervisor
真的有不好意思的。

我哪里是?
我只是比其他人更了解这个网而已。
我不喜欢那种强尽锋头的感觉。
因为我不是故事的主角。

哎z
我就是有原则的人。
不喜欢就是不喜欢。
我不需要别人的认同
可是,我需要的是你看到我的努力

结果就由你想吧
----------------------------

现在是下午5点了
我竟然坐在这里一天了.
外面下雨了

看来我的人生还有许多的高潮迭起
也许今天,我坐在这里才知道身边的朋友失恋
可是没关系,
因为我和你一样失恋无罪

因为我们必须为自己的人生负责任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