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14日星期日

给25届的话(上)


其实,我一直想po很久,可是我就是很懒惰。
也许我真的太多话对你们说了,我还没收拾我的心情。我想如果我有叮当的话,我想坐时光机回到25届的回忆。

对不起,我不能在培训营分享夜说出我对大家的心声。(也许我这个营主任做的不是很好,我不会说官腔的话)

对不起。我不说怕有遗憾。
对不起,我不说怕会后悔。
对不起,培训营的最后我让你们流泪。

秘书,你们真的做的很棒!你们很少令我担心。
奕敏 -又领唱又秘书,不过没有想到你可以handle到很好。忘记告诉你,我在礼堂外巡场时,听到你在礼堂里面拿mike带领唱。你唱的满好听!还有每次吩咐你打的文件,真的效率很高!很整齐。谢谢你!
嫣灵-你啊,时常想到吃,什么都不放在眼里。看到你时常回来报馆不是做找秘书的文件就是打电话,忘记吃东西,真的心疼。你在培训营的时候,真的有可怕。尤其是秘书处。还有阿,你真的虾头!竟然忘记带printer回家,服了你。
迪文
-当宣布你是秘书。我心里想,你很开心才对。你是我们25届唯一的男秘书。但是,你不会输给其他女秘书。每次看到你像uncle拿学记证和那个laminator来来回回malin nawar,我都不懂要说什么。你付出太多。


财政-钱!钱!钱!那些营费,还好有你们那笔帐,没有那么头疼。
培涵-虽然在会议的你,不是时常出现。但是你有一直做协调,至少没有脱节。

美莹-我一直没有机会说,你真的很棒。虽然你算钱算到很乱,但是你处理的很好。你知道吗?因为学记,我和你的距离更加近。也许其他学校的学记从一起去培训营,可是我门却不是。但是,我可以保证感情一定我们四个女中的深。因为我和你,
嫣灵,佩珊是在学记也好,在学校一起傻过,一起见过副校长被骂得狗血淋头。谁知道我们有一起经历过女中学记生死存亡?看到你在培训营的付出,你是我心目中的十大!
今文-你这个家伙时常跟我闹失踪!不见了,还要我通缉你。


纪律-你们的表现一直有让我担心。直到培训营,看到你们吃喉糖,揉眼睛。之前一直向你们施压,对不起。看见你们被骂,我没有保护你们,我知道是无能。
永建-有你在,我真的比较放心。每次看到你做事情,你会让我压力。我没有看过男生写字那么整齐那么细心,你真的是第一个!你的付出,我都看见了。每次发生事情,你愿意帮我分担主席团的一切。真的很感谢你,你真的是25届的模范!
苇杰
-每次看见你就是睡不醒的样子。你有句话很经典,至今我还记得。你在培训营证明你是行的!你是行的!如果真的累了,就去休息。别死撑。
静雯-别对自己没有自信!不要那么着急,事情是可以解决的。你是个想法简单的女生。其实,很多事情过了,就不要在意了。在培训营喊破喉咙的你,是我看过最勇敢的静雯。你知道为什么你在过站和体能一直不够我抢话吗?其实,我要keep着你的喉咙。
挺韵-以前的你很固执某样东西,现在的你改变了。尝试放开你的心胸,你会得到更多的。
慧珊
-你很坚持做纪律。虽然我不知道真正的原因,但是你在培训营拿出最严肃的慧珊而不是被 人欺负。你成功了。你和苇杰一样,死爱撑。


摄影-24小时死拍。
韩权-你blurrr下。我知道你一直很认真。可是有些照片真的很不行,我才骂了你。
毓洁-你不用害怕,你没有一个人。看见你在热雨淋得拍照,很想告诉你很多点水。可是,我一直忘记。对不起,差点把你的memory card弄丢。
启宏-对不起,一直责怪你不能来开会。为什么你早点不告诉我你是怎么样来开会?

手册-虽然手册出了很多小小细节的问题,影响整本手册。但是,你们已经付出了很多。
柳榆-不要难过。我知道不是你的错,因为那个公司真的很机车。还好分组名单的及时发现,没有造成太大问题的发生。
美琪-你画的side pictures很不错。你很会画画也很会演(自然演技派),我不会忘记你这个mushroom的~
嘉欣-感谢你和美琪写出一首不错的营歌。哈哈,我不会忘记的。(大家都知道我有老人痴呆症)
淑婷-每次看见你都是在秘书总站。我每次却忘记叫什么名字,可是你却记得我。在最后一天,你还安慰我不要哭了。谢谢你。我会记得你的名字。
嘉欢-对不起,一直给你压力。你又要忙领唱又要忙册子。还让你和嘉敏两个女孩子在万华小学等我们来。其实,我一直很担心你们两个被人抓。结果下车看到你们竟然蹲着地上画布条,心里很酸。
嘉敏-你很棒!我知道我和你一直很想打某人。可是,某人已经收到教训了。你知道你在体能哭起来,我心里紧张起来了。可是接下来几组来,都被弄哭。直到实地考察,才知道为什么你不要选节目,放弃节目。其实,你有没有选到节目都不重要了。设计东本来就是你的强项!你要加油!不要太在乎过去,也许我会失去。但是我得到的是友谊。谁说失去就是loser?我不是证明了吗?我一直没有跟你说:谢谢你,让我坚强!

(待续)


2 条评论:

毓洁 说...

下篇呢?
呵呵

shui mak mak 说...

i'm still waiting for the next page l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