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16日星期二

Enggor相亲记


各位乡亲父老们,
看到上面的帖子题目。
请你放心
本人还是单身贵族。

因为我只是陪老爸和他的同事去相亲
我的工作就是充当免费的摄影师。
拍照

旅途中闹出一些笑话
谁对谁错?
我不知道。

此enggor不是lenggong
此宁罗不是玲珑
(也许是读音的问题)
又是地方名惹出的祸

幸好有被确认,不然真的走冤枉路咯。
倒是很奇怪

这个地方是kampung中kampung。
意思说那个入口处根本没有路牌指示说这个地方。
有够力。

要不然就是这里的人
印度人?华人?
傻傻分不清楚。
也许是上一代的关系,
这边的人都是混血儿。
相亲的女主角就是其中一个
因为他们太厉害了
会说
广东话,印度话,华语,英话,马来话
令我fissh到。

说回那位女主角
真的很美。
样子和年龄有点不符
她说我很可爱。
她说我厉害。
她一直称赞我,令我不好意思。

真的。
我觉得她是蛮不错。
她有华人大咧咧的性格
却是黑皮肤的印度西施



最近不懂为什么喜欢上火车
也许是因为那复古旧旧的铁架
让我想站在这铁架上面呐喊
感觉不错吧。

如果一个不小心,
就会跌进火车轨道。

可是我还是依然这种危险。
(被虐狂)

下午就在江沙吃了一回
才回家。
我发现我认路的本领越来越厉害。
我竟然还记得三个月前只来过一次的路。
我还真是怪卡。

这就是显示现实的我
因为害怕所以要懂得保护自己。

就是这只可爱的猫
一直抓着我不放
几个月前来过,
你这个家伙也是跳在桌子上走catwalk.

你是不是认得我?
这次跑过来跟我讨吃。
我没有鱼给你吃。

所以我只好给你吃虾头
没有想到你对虾头一见钟情
还跟我撒娇讨吃
我被你吓倒了(差点大叫救命)

最后还是给你吃了。
看你吃到津津有味的样子
忍不住说你这个贪吃猫
抱走你

可惜你不是黑猫
你是白猫

原来,猫也吃虾。
我帮你取名为大虾猫

大虾猫,你要记好好听话。
不准对其他客人那么暧昧

说回头
如果还有机会,
我想回这里拍照。
那就要他们俩是否可以
.......

(结局留给你们猜吧)
(勿对号入座)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