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4日星期四

发鸡盲眼测报告

昨天去做了眼测

报告出炉

结果是

我_被判了死刑

医生说我

懒惰眼+远视眼+亲光

这还不算是吓人的
我的视力加深100多度
如果继续这样下去。

恐怕下次眼测报告
会出现这3个字没有意义的字眼
我瞎了

我没有太多情绪
也许我也知道
它很累
因为我逃不过医生的法眼
他告诉我如果一直不习惯带眼镜的日子
没有可能在配多一副眼镜
让我的眼睛走上绝路。

最多我只能佩戴隐性眼镜
让眼睛更加舒服
而且只能戴一边
真的莫名其妙~

习惯性被人说我是发鸡盲
我没有comments.
今天,被人说我换了个LOOK
戴了一副眼镜
一个只付了rm3的新发型
说我吸引被人的注意。

我的回答

“你不是说我发鸡盲吗?
我告诉你医生告诉我如果我不戴的话,
我会变瞎子。”

那个人好像不相信
我继续说下去
''你以为我发鸡盲是闹着玩吗?
我的视力昨天被诊断说加深100多度
现在,我这个答案你总算满意了吧''

他真的目瞪口呆。
我想没有人想到我的视力是那么鸡蛋糕

我已经习惯了。
习惯性被验眼师质疑
习惯性看了眼测报告

最后,习惯性很吃力看东西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