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1日星期二

交换学生↔日本

今天,
meeting结束后
突然觉得自己办事能力真的渺小

被阿姨载到补习社后,
独自一人走到yik fong
去换东西

---------------------------------

同样的又是能力的问题
我不是在埋怨自己的‘马仔’做得不好
轮落我自己亲自走路去换高二的奖杯

不是什么?
我只是去换东西,没什么呱呱叫
老板因为把修好的东西弄丢了
又害我白走一趟
还要麻烦走过一趟
真的气人
又不是全怡保那个地方有的做奖杯!

---------------------------------------

走了一整天,
累得我趴床上不肯动
我的晚餐是在电脑前度过

看了一封rotarian的email
今天的会议提到交换外国学生的计划
真的没有想到我们竟然有机会交换去日本!
天啊~真是好消息~
梦寐已久的梦想!
一去就是1年
不过,能体验他国的文化其实也不错~

希望我有机会参加这个计划

国际服务少年团万岁!

8 条评论:

Shadou 说...

我又要
可以的吗?

潘 。 達 说...

LOL~当然不可以阿~除非你加入interact club,就有机会了!

Shadou 说...

=x
just your school ?

潘 。 達 说...

当然不是拉。我这个交换学生的计划不是教育局的。而是rotary club办的,每一州都会派几个去~如果你有兴趣,我可以给你交换学生计划负责人电话给你~

Shadou 说...

学费呢?

潘 。 達 说...

全部学费由rotary club SPORSOR

Shadou 说...

i want !

潘 。 達 说...

哈哈~进interact club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