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11日星期五

童军

翻开衣厨
看着没一件衣服似乎很有纪念
我并我不是什么时尚达人
我的衣厨的衣差不多是活动衣多过出门普通tee
这样,我就可以摆脱学姐们所说我很潮(时常到出去泡)

-----------------------

昨晚,
也是这样情况
烦恼着要穿什么衣服出去?
结果,
闭上眼睛选了那么一件(很小白一种的方法)

我拿了这么一件
黄色的tee
设计不错
但对我来说
这件封尘已久的衣服
我不穿
是有那么复杂的心情来这里

算了
既然今天
我那么幸运选了那件
那就没有管那么多
穿上了
然后回去家乡

路程中
我听着音乐
我的眼泪似乎告诉自己
以前在童军回忆
是怎么样


太多了

第一次
为了自己坚持的原则
推出圣约翰加入童军

第一次
为了不要被人骂
顶着太阳当自己是超人一直练习

第一次
我不想连累同组的组员
我一直不断赶上他们的进度

第一次
集体被处罚的感受
只因没有收拾干净

第一次
和相信自己的好朋友
带着背包去佛光山参与营火会

第一次
在巴士被人搭讪
没有童军要理我

第一次
挑战自己的极限
做到了做不到的东西

许多的第一次
也许你会认为不算些什么?
对我而言
童军告诉了我
什么是合作?
什么是认真?
什么是坚持到底,永不放弃?

------------------
事过俩年
我现在已经高一
我没有机会回去了

我没有机会
穿上童军的制服
也许,
这就是我在初中生涯
留下的遗憾

告诉自己
无论怎么样
我都不忘记童军的精神

我到达了家乡
这就是
我的人生下一站



加油!

2 条评论:

Unknown 说...

別再給自己的人生留下遺憾吧 (=

潘 。 達 说...

我会的~谢谢你的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