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26日星期六

学记+自己=生活

最近我的部落生活环绕在学记。


现在,我还在赶搞。(没办法,我想写了很久了)
不懂为什么要把自己搞到那么累
(也许晚上睡觉时我不用数绵羊了)

我答应了这位仁兄帮他填词。


可是,又好像没有做到。
写了一半(chorus,后面)
前面却很难下手。
( 但是哦?我的词好像搭不上他的音乐)
(因为我是凭感觉写出来,帮我在写多一次曲拉)
我知道创作并不容易
所以,我们要加油哦!

明天就是培训营的会议。
我正在倒数着。
哈哈

真快想知道谁会做女纪律?营主任?节目? 开幕?。
不是吗?我相信你都和我一样心急。

我想我选择俩个梦想
如果第一个没实现
我不会放弃,我会选择第二个梦想。
就算那是很崎岖很一条路,我就是不怕死

2 条评论:

Jiasheue 说...

哈哈
看得出你很爱学记哦!

Unknown 说...

哈哈~恭喜恭喜
希望你能好好领导整个培训营的筹委~
好好加油~
我有些担心我的纪念品组~
五个有四个是外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