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2日星期三

自荐?培训营



我就是学记!
很光荣的一句话

我的理想达成了
至少至今我没有后悔和任何遗憾
因为不是一时的冲动而加入
也不是为了什么荣誉感

学记的生活
令我更加ss
可以为了它开心
可以为了它难过
可以为了它生气
可以为了它流泪
可以为了它睡不着

甚至,
我对外星老爸说的一句话
我爱学记多过在乎自己的爱情

对!就是没错
我彻彻底底放下他了
因为我
不想如何报复
不想自己难过
不想偏低自己
我想证明给他看
即使没有他,
我依然还是那么强!

实地考察的工作告一段落
要开始准备培训营了!
要写自荐信
我一直很难解释我要进那个职位的理由
不是我不够相信自己的能力
也不是担心给人笑
我不自量力
真真的原因我还在找寻中
其实?
不被人看好也未尝是件坏事

我处于在逆境中学会成长!
加油!我一定能做到!

4 条评论:

Jiasheue 说...

学记真的很好玩哦?
哈哈哈

潘 。 達 说...

学记是个特别的团体!你一定要加入哦!

Unknown 说...

对,逆境中微笑向前~
北京就以这个道理成功举办了奥运
同样在培训营
逆境你就能成长更多

潘 。 達 说...

谢谢。还是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