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8日星期二

定义



定义何在?
我是踢

------------------

对不起
我不喜欢被约束
谁不渴望自由?
我不喜欢被指点
谁不恨自己尾巴露馅?
我不喜欢你奇怪的眼神看我
谁会喜欢当名星或者怪卡看待?
我不喜欢露
谁会喜欢自己当妓女?
我不喜欢裙子
因为我就是不喜欢

我不喜欢
跟别人
我有自己的风格

我不喜欢
你把我偶像
看待
因为我不是偶像

我不喜欢
你拍我马屁
因为
你会被我爽得团团转

我不喜欢
你怀疑
我的性向
我就是喜欢自己

-----------------------------------

废话!

请别当我是神
因为我不是属于这个神话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