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31日星期一

豪门夜宴的代价

本来今晚是无意写部落的~
可是呢?
我的任性性格又跑来写部落~
我还真的驴(lu)

------------------------------

今天是国庆
很明显的是我不是爱国者
我并没有举腾欢庆这个52周年国庆
心里的o.s肯定是关我么事情啊?

国庆的气氛
一年比一年淡
而我一年比一年懒。xD
没有往年的
爱国国旗的炒作
今年,显得没戏看~无聊

---------------------------------

熊爸当了红娘~
同事生了个国庆宝宝
而现实的我
竟然对熊爸说
那不是得到很多durian runtuh??!
是政府医院? 还是私人医院?
卡卡^^
熊爸看来等着收红鸡蛋了~

--------------------------------

下午,和家人走TESCO
谁叫我们全家人是THE BEST CHOICE~
我又戴上口罩
我又开始受不了那个空气
无奈只能看着手机小说
近期,迷上这个小东西

熊妈狂买之后,终于回家
我还是继续看着手机小说

--------------------------------

晚上,是
外公生日
是悲剧的开始
请你放心,不是出了什么事情

而是。。
我受不了
那个食物
也许是我还在病着
吃什么都难吃

可是,
这是我第一次吃大酒楼吃到想吐
不是太那难吃的食物
而是我看了食物的食相
我是没什么胃口

刚开始,我还以为是心理作有
后来,我真的不行。
简直用OH MY GOD形容

华人讲求排场是不争的事实
看到这家新开不久的酒楼
我心里的o/s是看你几时倒闭
虽然排场不错
装水递茶也okay
至于?
专不专业就令当别论

听说这家新开不久的酒楼的老板娘是
小kampung开到怡保来
不过
对于不是很挑剔的我来说,
最好是upgrade下服务态度
不要客人订了菜,又留给没有客人
不然,这家店肯定是胎死腹中- 倒闭!

最后,
我被餐桌上的西刀鱼丸的味道腥死了
这个教训告诉我
我一定放在心吃素好了~



豪门夜宴的代价是胃部不舒服照成没有胃口
你赔得起吗?
阿弥陀佛!阿门!啊拉~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