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27日星期日

紧张死vs死紧张

倒数结束。
名单已经公布。
今天,我把自己紧张死和死紧张
哎哟,只差还没心脏爆发。

我算早到达报馆
然后,进来的时候非常high(不用搬桌子和椅子)
哈哈。说到这,我不妨介绍我们25届
今年,我们是全马最老的学记队。
也是最最多破纪录和大革命的一届!
其中我们40多个学记(包括出席会议旧学记)必须挤在一个很小的空间开会
---------------------------------------

会议的开始。

我们就轻轻唱了学海之歌。

这次25届出席会议的人数是由47个。(88个只回来了一半)orz

之后,就是丽丝姐说说对营主任以及别的职位的要求。

说完了,就say goodbye(残忍的事情就交给旧学记做)

是时候公布职位。(残忍时刻)

原本,我以为是顺着下去念。

结果不是,令我更加死紧张。(诗晴一直叫我不要紧张)


何奕糠,鄒毅旺,吴亦薇,万巧卉,钟姰珣,林祖丰,胡晓惠

‘你们是节目组


怎么没有我? 当下的心情,我更加复杂?为什么我不是节目的?难道我没有资格和条件吗?我不适合节目吗?我很难过。我不是节目!这句话打在心里是那么受伤很难过。此时,我终于知道什么是黑白无常,不是每一件事情能够如愿以偿。包括自己喜欢的职位。

这时。我开始从死紧张的状态进入紧张死了!

死拉?做么还没念到我的名字叻??为什么别的学记有了职位,我却什么都没有??

是不是我的自荐信没有成功发给丽丝姐??还是什么原因?就在我紧张死的时候,

何奕糠,胡晓惠罗芷慧,袁永健


? 终于叫到我了!这时侯,


罗芷慧,你就是这次培训营的营主任!


什么我是这次培训营营主任?就是说我就是26届培训营的营主任?!我没有听错阿~我的情绪有点模糊。不懂是什么表情,我还以为今天早上有人告诉我是营主任是开玩笑.没有想到是真的?!(可以 去买千字票了)也许就像品善所说的,我就是得到25届的认同和我有实力才做到这职位!对不起,各位我真用什么情绪,忘记感谢和感恩你们的认同。我会努力加油!也许我开始会面对旧学记所说的前说未有的困难,可是我告诉自己我不会放弃的!我不会哭,就算是压力大,我也不怕。我有25届的战友们一起面对!我们是一体的!


刚开始,我真的不相信这个事实。就像嘉仪所说这个职位很威水,但是也很Kick水。我会觉得压力,大家那么看好我。经过一天时间的想过,我改观了!


我只是中途休息车站的路人

在这里我遇到许多人

我找到我要的和不要的

我想放弃过

但是,我没有放弃

就是不放弃,我选择面对

因为这就是我人生的考验

考验我的坚强

我会傻傻笑面对

因为我就是熊少

2 条评论:

Piano_lover 说...

哇哈哈!恭喜你啊!你一定要努力辦好它.

:)

潘 。 達 说...

谢谢你的祝福!我会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