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13日星期日

26届学记面试(上)



我的天啊~
今天面试出席率比我们去年培训营好很多倍!
几乎是有出席
(听说有110个被录取,只有4只小猫没有来面试)
可以说大概是98.99999999巴仙!

不错~比我想像中的还要好吧!
毕竟我还是担心‘ 幽灵学记’
希望透过这次面世,新一届学记不会再那么菜

---------------------------------------------

由于太多又暴笑和气死人的场面,
我大概说说啦。


情况1 之为什么我要进学记?
学记A:为什么你要进学记?
某某A:我想认识更多人,扩大我的圈子.
学记A:除了认识更多人呢??
某某A:我想提高我的写作能力。
学记B:我想告诉你的是学记团写的是新闻稿,不是作文。
某某A:(哑口无言)
学记A:只是这些吗?
某某A:(手一直抓得很紧,不懂要说些什么了)
学记A:总结的来说你是为了想认识更多人和想提高写作能力才进学记,是吗?
某某A:是(慢慢没有自信)

你却确定你是来推荐自己来参加学记吗?我根本没有看到你的实力和你要参加学记的热诚。


情况2 之自我介绍篇
学记A:请自我介绍。
某某B:我是某某B,来自某某学校。
学记B:更加具体介绍自己
某某A:我今年14岁,不过我下个星期是生日会变成15岁了。我住在gunung rapat,家里有很多家庭成员。( 手指一边算着有多少人)有爸爸,妈妈,弟弟,妹妹,死去的公公。。。。。
学记A:足够了。(= =)

勾力到~谢谢这位小妹妹告诉我们更多家庭背景。(需不需要哦?)其实你不说,我都很满意你的表现,但是你说了反而害了自己。有一句说的好:你不说没人当你是哑的!这句绝阿!


情况3 之衡量篇
学记A:你在学校担任什么职位(会员都算)
某某C:阿?(手指开始算)大概5 6个吧(她也有列出一大堆社团)
学记A:是5个?还是6个?
某某C:6个
学记B:你在学校都那么 活跃了,你认为你可以应付到学记吗?
某某C:我认为可以吧。大多数学校的活动都是在星期6,而学记得活动是在星期日。
学记D:假设是在俩个都在星期6,你会做出怎么样的决定?
某某C:我会选择来学记活动。
学记A:那你的意思说你要放弃你学校的活动吗?你觉得不会对不起他们吗?
某某C:(心里开始害怕了)不是这样的,我会选去活动之后,才回学校看看。
学记A:哦~你两方面都会做好协调阿~

切记,我们学记团需要的是愿意付出的学记!而不是那些自以为事,在那儿SHOW东西的人 !
关于到能做出学记,学业,课外活动衡量标准。其实都是个人个的。但是,你总不能不来开会吧?(这会不会太过分了!)哈哈。虽然我个大忙人,但我个人觉得我处理不错啦~

---------------------
陆续有来

严禁
态度不好
卖SATAY
新一任学记

6 条评论:

Unknown 说...

嘿嘿,听起来好像很搞笑哦,早知回来啦~
哎,早知就没乞丐,呵呵呵~
你们培训营加油哦~

Unknown 说...

嘿嘿,听起来好像很搞笑哦,早知回来啦~
哎,早知就没乞丐,呵呵呵~
你们培训营加油哦~

潘 。 達 说...

NICK Hon Yuen-其实很多24届和旧学记回来。卡卡^^~我们会的!一起加油哦!

匿名 说...

天啊~这样的人都有~

Raymond 说...

几够力啊!

潘 。 達 说...

Raymond-够力吧?未来你和我的学弟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