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7日星期一

泰国交换生



好想念这班瓜~

昨天,跟其中一个msn
好像什么改变,
一样还是
喜欢叫我PANDA
喜欢跟我玩

有时觉得
他们很纯
他们很可爱
命中注定我要和他们认识

虽然我们只相差在边界
很多时候
不开心的时候,
偶尔和他们聊天
突然觉得会对着电脑傻笑几分钟

真的喜欢这班大小孩
他们见证
我的成长
我的小孩心

他们给我的信心
牙牙学语学着说泰国话
虽然不是很记得,
但是会记得他们可爱的模样。

有些话想对特别的你们说
不懂你们看得懂吗?

jia
一个可爱的小女生
祖籍是中国广东
因为你会少许的华语,令我放心很多~

pear
纯泰国人
她的泰国传统舞蹈跳的很好
听说她是老大
时常学我说话

poly
也是很可爱的小孩
看久了觉得是位大美人
祖籍忘记了
不懂是福建?还是客家?

jarupa
俩个男生其中一个
不懂是大只还是小只
大只那位很喜欢教我泰文
小只那位就很会跳舞

(各位泰国的孩子还有很多位,不要吃醋没有写到你)
[每一个都是我心中好孩子]
我爱你们~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