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24日星期四

爱学记99

我告诉自己无论怎么样我不能放弃
我做到了!

因为学记
我知道哭着笑的滋味

因为学记
我知道不听学记言,吃亏在眼前

因为学记,
我有一班吵死人不会累的朋友

接下来的日子
就要开始培训营筹备的日子
也许这个时候,
很多学记带着复仇的心情回来
可是,我却想要哭很难过

哭的原因不是我不够勇敢面对培训营
哭的原因不是我又要面对旧学记


真真的原因是
过了培训营,我们即将卸任
成为旧学记

-------------------------------------

很多时候,在大家面前我是个傻大姐.
我只知道我因为学记找回自己
想要的东西和突破自己

不是吗?





让自己想一想
我现在因为我是学记那么光荣!
因为不怕死什么事情都敢做!
我好想去一辈子的力量去爱学记!

-------------------------------------

2 条评论:

Unknown 说...

嗯,很好,你有这种対学记的心态~
如果全部学记有这种心态,也许我会开心到极点~
别难过啦~成为了旧学记,不代表你的学记生涯结束啦~反而是新的一段旅程!
我快卸任那时,我也曾有一样的感叹,不过随着时间的流逝,我反而觉得成为旧学记是种幸福,是种不同的人生,看着学记的圣火持续传承下去~那是多么快乐的事啊~
现在距离2010年3月31日,还有约5个多月时间,好好珍惜当下~ 不要等到卸任时又后悔这个后悔那个,没有的~ it just no use to cry over spilt milk~

见你那么喜欢熊猫,送个福娃晶晶给你~
http://xsc.nuc.edu.cn/news/admin/UploadFile/200512022722.jpg

Unknown 说...

嗯,很好,你有这种対学记的心态~
如果全部学记有这种心态,也许我会开心到极点~
别难过啦~成为了旧学记,不代表你的学记生涯结束啦~反而是新的一段旅程!
我快卸任那时,我也曾有一样的感叹,不过随着时间的流逝,我反而觉得成为旧学记是种幸福,是种不同的人生,看着学记的圣火持续传承下去~那是多么快乐的事啊~
现在距离2010年3月31日,还有约5个多月时间,好好珍惜当下~ 不要等到卸任时又后悔这个后悔那个,没有的~ it just no use to cry over spilt milk~

见你那么喜欢熊猫,送个福娃晶晶给你~
http://xsc.nuc.edu.cn/news/admin/UploadFile/20051202272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