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3日星期二


考完试的日子
也不见得好到哪里去

除了为学记忙上忙下
还要做很多东西
有点想要窒息的感觉

历史presentation
国际服务少年团的大小事务
靠他吃饭的稿件
补习
假期功课

残!明天校长又要见我了
又不知道是不是前世欠了学校什么的?
我一直被校方的制度耍到团团转

对不起,各位佛友们
我今年将不会出席任生活营
学记,佛学营
我只能选一个
我选择学记
没有特别的原因
也不是我在学记拿到高职
这是这是我最后一个在学记生涯里的活动
结束之后,我就是旧学记
不能在回头了。
我依然相信不一定要参加营才能学佛法
只要是以法为生,
我们还是有缘在见面的。

在忙的生活里
我不断挑战自我
不断得为自己走出不快乐
也许忙完后,
我会觉得又更加空虚
那至少我没有浪费时间

千金难买早知道
早知道我会这样做
就要努力为自己的生活付出
加油!

1 条评论:

Jiasheue 说...

你真的好忙哟~
很多活动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