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6日星期五

朋友


关于c2p集团旗下的会员
的一举一动
时常会令彼此间大吃一惊

就知道他们不会看我的部落
(被他们嫌我的帖暗示一些东西)

其实就是我的特色
习惯就好吧

我的口头禅不变
不过,最近少说话了
(一开口都是作评论)

今天我又被摆上台
说我会最早嫁人当少奶奶
结果,
我对他们翻白眼说
通常那些说人很早嫁人到最后是最早派红炸弹那位
这句话果然说到重点
令大家大笑起来
之后
我在坚决说
对不起,我是不婚主义者

说着说着
不懂为什么pk wong说到EQ
在集团当中
我是EQ最高的人
没有看过我生气的样子
(最多发发脾气,第2天又当没事情发生)
哈哈哈哈
还说不是人
当然我不是人
是熊猫
要变熊猫吗?
(一个拳给pk wong吃)

到最后,
我们的话题

命中注定我爱你
讲到
ah boy的
< 早点回家〉

哎哟。
我们就是什么都能吹
(其实我们每个人心里有个底,互相看互相不顺眼)
说对了吗?
朋友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