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8日星期日

幼稚


我对于你的行为 极度无言


幼稚 小气 脑残 不受教


我形容对吗?


请自己自我反省

请自己看清楚这个世界


因为我和你不一样

你是被受保护

我是独自承受一切


因为我和你不一样

你有被爱的权利

我却只有眼红一切


你以为 这个世界

送你名牌

带你出去泡

给你认识女孩子


就是对你好的兄弟

这都是三岁小孩子知道 香港剧情


你的坏脾气 不是一天三天的事情

从小到大 都是这样

大不了 你对我大声骂粗口


因为你都没把我当成你的亲人

你只会埋怨 别人有的

却忘记自己是什么身份

你是没有资格 拥有一切

你要靠一双手

可是你不要

你选择走直径

得到你想要的


就像你现在生气全家人

把你潮流十足 的头发剪掉

但你有没有想过是什么原因


请你听你内心的答案

你不需让我知道

我没权利去过问你的一切


我是一个失败的姐姐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