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1日星期日

尊重

今天,我真的生气了!
(又在一次吓到人了!)

我可以说些公道话
请容许我用很‘串’的语气

会议都已经结束差不多有5个小时
我的情绪到现在还没平复
不是吗?难道我真的那么差吗?

不否认我们主席团的权利一直被压
不否认旧学记对于我们改革很有意见
不否认一些学记拿了高的职位就消失人影
不否认我们这一届真的很不团结
不否认我们很多问题

可是你有必要因为仲裁者,而不尊重我吗?
而且过分的是在会议进行时拉拢一班学记去讨论别的东西啊?
你说你做很久的东西,因为我和你协调不好而不能实行
其实你真正有一些学记想了许多东西,被你毫无原因bent掉。
(除非你认为他们达不到你的要求,但最后还是用会bent掉的东西)

我觉得 将心比心
我很尊重你们 可是你们却无视我这个营主任的存在
现在的情况又倒头从来演一次
我不懂会不会把这个问题延续到下一届

什么理由,其实只是为了自己
连路过的人也看你不顺眼

你们是否有当过我营主任?
请你们尊重主席团
不要当我们是透明。

( 我的眼泪还在徘徊)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