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30日星期一

3的恐惧

对不起,我的部落打进冷宫
最近一直忙学记得的东西

情绪受改变
生活受改变
态度受改变

我很累
我没有放弃

眼看
一次比一次的出席率
那么差
我真的很生气
你当学记是什么?
那么没有责任?

到底有没有把我的话放在眼里?
到底你们想怎么样?

茗伟说的对
培训营是一棵大树
是培育下一代
什么样的上一代就会培育什么样的下一代

我真的很怕自己失望
看不见我说要的

为什么到最后3个星期我们还是那么散沙?
我要做了都做了
没有听下去,还变本加厉

你们是什么态度?
难道你们不紧张?
还是要等最后的星期还做好你们的东西。

我受不了
我要放下私人的恩怨
严厉对待你们。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