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22日星期日

泰国学生交换计划 上


(第一天)
想不到今年是andeson做host club。其实是选我们做的,
可是面临许多学校上的制度
到最后,选择弃权。
kelvin,做的不错。
至少你不在的时候,整个计划是okay的。
麻烦你还要对我说你不会的华语
被我猜到你想表达些什么。
真的很想偷笑一下。

(槽糕。我喜欢上充满英国风格的学校了)


我与泰国生whan.
(其实她比我老1年)

神阿!救救我啊!
(摄影于st.micheal church)


(吓倒了?!)




准备window shopping



(笑容最灿烂的一张)
(我喜欢)


第二
我们留在royal ipoh club玩游戏
本来是有的去走怡保古老文化街走走
可是,临时被取消。
可恶的天气!
连续几天都在下雨。
我们继续玩游戏。


这个游戏很刺激
你又看过人体版本的tarik tali。
泰国有叻,如果不是亲身体验,真的还不知道很好玩。
(shi zhen明年就玩这个吧)


michelle带领的game
这个游戏看别人玩的多
可是自己就没有体验过。
其实,这个游戏真的很考大家信任感和腰力
第一次跟mc的interactors玩就成功了
第二次跟泰国学生玩不是很成功
因为大家都在害怕
(很不错的游戏,赞!)


(以上是我画的)
画画像
这个游戏也是玩的多
可是,hoo竟然做一些事情令我无话可说
甚至说她画画的画像是经典中的经典
结果,惹来一下哄堂大笑。
最容易猜出她画的是谁。
因为只需要画一个panda就够了。

(will be continue)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