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10日星期二

不满


我今天再一次喊破喉咙
我没有试过在电话中喊破喉咙
我的喉咙 现在疼痛

被2个小组气到吐血
也是一样老问题
没有协调好
得空没事找事来做

我没有眼下去
我开始生气
对不起,
我知道我是不该怎么做

可是
如果我不凶
你有把我放在眼里吗?

有时不明白
是我太保护你们
还是我不忍心骂你们
我真的受不了你们的态度

培训营是大家的
不是我独自一人逞英雄
我希望大家一起加油一起搞好

我只是希望下一届学记比我们更棒
而不是延续上一届的黑暗
不是吗?

2 条评论:

Unknown 说...

怎么啦~ 怎么会被两个小组搞得这样呢~
要小心自己的喉咙啊~

Unknown 说...

怎么啦~ 怎么会被两个小组搞得这样呢~
要小心自己的喉咙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