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24日星期二


我不会生气你对我做些什么
因为
我比谁跟了解你想些什么

你知道
世界有两种人
一种人
是喜欢你的人
另一种人
则是讨厌你的人

谢谢你的讨厌
谢谢你很恨我

我不需要为你解释什么东西
如果你是那么讨厌我
请你在我面前做个了断

你知道
恶意伤害人是种涅
就算你不尊重我
请你尊重自己

谢谢你
提醒我是你眼中
社会的败类。

1 条评论:

Sky Ho 说...

乖女儿,相信老豆~你可以做到~最近我真的面对很多压力,,我也很想去帮你,可是现在的我真的无能为力~每个人在人生的道路上一定会面对很多的不如意~很难叫你不去想,很难去面对~可是只要对自己所做的事有信心,你一定可以做到~只要你对得起你自己和别人就够了~不要整天不开心啦,不然你身边的人也不开心~有什么解决不到的,就 LEAVE IT TO GOD。加油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