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17日星期日

义走行_SS的一天

   难得我这个大PANDA难么早六点就爬起来(p/s:上学起来都没那么早~)。大概摸到六点一俩个字就出门了!路上,熊弟的麻吉CALL来,说只有几个人~最搞笑的是他的路痴麻吉还竟然找到目的地叻!听熊弟说他是看到一对情侣穿着义走的衣服,才找到的~~WoW!够力~

  熊爸先把我放下,要我们去报到~远远看去好像看到Karen他们,由于怕认错人,所以就不敢招手!还被其中一个还问我跟谁来啦~~我的回答是PAPA AND MAMA~二话不说摸了我的头说我乖~(p/s:难到我样子很yai yai吗??)接着,我看到ahlun。看到他没换上义走的Tee,替他感到悲哀,为了等崇恒手上的衣服,等了蛮久下)

5分钟后,
  我拿起手机,SMS要问大小姐是否有来~~登登登!立刻出现在我眼前,真的是有缘到爆!!~哈哈~结果,草场的司仪呼唤我们过去等,我和大小姐一边BEAR人一边吹水~本来以为会很多人,人山人海,结果才很少人~美女蛮多,帅哥啊??扣除那些把头染到像猴子之外,也没什么帅哥好看了!哎..像那位大小姐说的真没眼福~见识到HIAO HiAO之外,大小姐还极力介绍爱我里的‘尖叫女营员’给我BEAR BEAR~原以为我把‘最佳女营员’听成‘尖叫女营员’。被大小姐打了下,确定是没听错啊!哇哈哈………尖叫程度为五颗星爆!!!

义走ING~
说好是和大小姐走的,结果和另一个丫头越走越快把我丢在后面了!!谁叫人家大小姐是我校鼎
鼎大名的OLAHRAGA!我却是运动小白白~走的路程还算好,没被车幢,没被风刮走,但是被那可
恶的俩个家伙下了下!最后,还被俩个家伙晒命!这不算是最OMG!!被爱婷耍了一餐~本来说
是3KM,走回来才知道我竟然走了6KM!很难想象STAR walk和INTERNATIONAL RUN,我会变成
怎么样~死翘翘!
还好,总算完成了!至少拿到一张结缘品~没呆多久,就走了~我的脚开始喊疼了~~~

熊妈,熊少,熊爸合影(做个样)


(说是巧遇,顺便拍了)(LOL)

 这样还没结束我的一天~接下来,我回去很久没回的‘家’。回到家的感觉真好!久违没踏进的定慧居,久违没见的师父,久违没听闻老师的佛法,久违没哈拉的朋友,回家掀起许多美好的回忆!抛开以往大姐的形象(以往都是大姐大),跟老师,朋友,小朋友谈谈天,帮帮忙~认识一些新朋友~
今天是卫塞儿童联欢会。
  到达哪儿都已经开始了,真是表演时刻!卡卡^^~看到小朋友可爱演出,想起当年半桶水相声演出!真的尴尬咯~不过,也是那次的表演造就了我的废废口才!也许那时还小,不懂什么是天高地厚,不懂得 ‘怕’字怎么写~~~不过,现在的孩子的才华比起当年的我多才多艺的多!
  本来是回来庆祝某小姐的生日!后来是因为某些[金枝玉叶],[家好月圆]的斗来斗去,令我没有眼睛想看~所以,没理人了~明明是一家人,一个要我抱抱,一个要我的心~天啊?? 要比到几时??看来还有这场戏有开给我看下去了!
  别管那么多了!回来就是要玩的嘛~不玩就对不起自己了!轮到小朋友最爱的STASTION NGAME~我只是负责走来走去带动气氛(简单来说是捣乱).这份工作超级简单!游戏开始俩站还是很冷场,
  也许是站长经验不够(太嫩了~~~),场面超级乱,最后经过十分钟调调气氛,小朋友都晚的很开心~心里蛮有蛮满足! 看看下面照片就知道~~   
权权大哥几时从护花使者变成撑伞使者了?(搞笑??)
小朋友,你们可好好谢谢权权大哥了!


                                                                                         我也要背背~~


 
最后,玩完游戏后当然是吃东西!那些aunty好人到~~说要少少,给到多到死!基本上菜多饭!
好不容易才解决的玩~结束了SS的一天~

回到家,就变成发麻的熊猫~全身上下疼痛!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