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26日星期二

524佛光特约


各位迟上载了~

5月24日
说好穿黑衣的嘛!在斗母宫下车的我,看到俩个家伙竟然是红衣?~~立刻拉殉,轩一边忙配对~喀喀(p/s:我们常做的事情)~不知不觉,w君也来了~可欣,那个大傻婆竟然穿YELLOW~我们几个家伙做些好事CALL那个甘蔗(骗他说我们穿黄衣服,结果被他炸!他没黄衣~~)算!还好这次我不是迟到大王~原本是八点就浩浩荡荡出发,等文奇等了差不多半个小时才出发~

半路上,
要玩有玩,要睡觉有睡觉,要吹水有吹水,要听健健非主流老师说一大堆。本来说好我们一起偷偷搭LRT去PAVILLION的!最后时间上的许可,我们只在
Times Square吃东西~走WINDOW SHOOPINGGG(这是师父说的)~不过,值得一赞的是这边的麦当当效率比怡保XX间好百倍~快,恨,准~买了后,等他来找我。

说好找我被我耍一餐后,他心里也蛮无奈==.谁叫我每次耍他时间和地点~今年也不例外~我们就坐在十多楼的椅子上聊天~吹水!~~说下说下,被他打头~说我太笨了!时间到了,画了个PANDAPIG给他。他就带我这个路痴下去~说好在后门等,结果他竟然对我说Times Square没有后门!我当下被炸倒,就说:你倒不如对我说有前门,后门,还有左们和右门!OrZzZzZ...接着,他说我们是在左旁门!我被气的没话说了!谁叫我是路痴~

还好还是归队,车上多了个不速之客!在我们的‘安排’下,当然是和他的情人坐拉!那时,师父忙着派票的时候,我才知道原来是佛光办的音乐剧~好期待哦!我们就去国家文化宫!walaoo~~真得很大!!还没进场前,我忙着看音乐剧的周边产品!最后,和老师结个缘买了一件衣服~很喜欢那间衣服!

音乐剧开始咯~我们进场了!真的没有想到我进了好像外国的舞台剧的剧院~这边还不差吧~只是我太矮,身体要向前倾斜45度才BEAR到!哦~~这次的音乐剧是我看过,蛮喜欢的~场地的变化,高科技灯光~统统令音乐剧逊色不少哦~印象深刻比较深是太子诞生!七朵莲花突然“开花”,小悉大多还蛮可爱~

(待续)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