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18日星期一

两难


我在这里
选择好好等待你给的爱
别问我是不是还喜欢着你

谁叫我一直没放下你
谁叫我的梦中那个人还是你
谁叫我不要不疼你

不是吗?

徘徊在爱与不爱之间,
我们的确一起傻过
我们的确在乎过对方?

那是不是两难吗?

《两难》
演唱:戴佩妮

谁将你眼眶
染成一抹红
谁用模糊语言轻易带过承诺
几度梦里寻觅
踏遍多少愁
敢问弦月缺少了什么
少了那一夜短暂烟火
只能怀念剎那闪烁
少了那一次流星滑落
只能将心意淡没
我说去亦难留亦难怎么办
有些话只能偷偷拿出来纪念遗憾
我说爱亦难恨亦难分作两半
有些人注定和寂寞相伴
(间奏)
少了那一夜短暂烟火
只能怀念剎那闪烁
少了那一次流星滑落
只能将心意淡没
我说去亦难留亦难怎么办
有些话只能偷偷拿出来纪念遗憾
有些话只能偷偷拿出来纪念遗憾
我说爱亦难恨亦难分作两半
有些人注定和寂寞相伴
我说去亦难留亦难怎么办
有些话只能偷偷拿出来纪念遗憾
我说爱亦难恨亦难分作两半
有些人注定和寂寞相伴
有些人注定只能作伴

愿能在一次的相遇
即使是种难过~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