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20日星期三

处女论


(对不起阿,写了很久但没上载)

哦买尬..以下是两个个十多岁加起来还不够40岁的三姑六婆的对话:

情场杀手三姑:喂...听说那个某某,和那个某某在一起才不到半年就跟上了....
纯情玉女六婆:哈???上什么??
情场杀手三姑:上床做爱啦!看你这个口张到那么大的样子,就知道你不懂什么样东东啊?
纯情玉女六婆:哦..(口依然还未合上,一副丈八金刚摸不着头脑的样子)
情场杀手三姑:哦买尬~简单来说是发生关系??
纯情玉女六婆:哈??么关系??
情场杀手三姑:哎哟哟~(打六婆的头〕性啊!
纯情玉女六婆:哈?什么???????!!!性关系!
情场杀手三姑:是滴~喂,叫到那么大声怕没人听得到啊?
纯情玉女六婆:几时?那里?谁告诉你的?
情场杀手三姑:连考之前,在某某的家。当事人告诉我的.听她说,还上了几次!很刺激!
纯情玉女六婆:我的天啊!才十多岁人玩这一套,不怕有BABY啊!
情场杀手三姑:放心啦~男的有穿雨伞啊!
纯情玉女六婆:天啊~晕了!*.*

(以上的对话纯属娱乐)
我写这篇文章不是说我不是处女了,也不是说我在暗中讽刺那些不是处女处男的人..只是写来爽爽的~放心,我也没有别的意思~
哎呀..说到这里..我也为那些少女不是处女的事而难过~好好的,跟某某拍托,最后要搞这样?!值得吗?一路以来,上帝创造夏娃
和亚当的时候,都一直提醒男女有别这件事!结果,因为夏娃和亚当偷吃禁果搞大肚子了~

也因为这样..我为自己好朋友感到不知什么好..几个月前....
发现三姐妹里面的她,终于拍托了..必竟名花有主.我为她感到开心!至于她的令一半,我也不知道是什么名堂的人?!听说她学校附
近男校的男生..哦~那时候,我没什么话好说,只是满满的祝福他们~没想到..一些令我傻眼的事发生了..没想到拍托不到几个星期
后,他竟然带她回家..不只是一次...她每天都打电话跟我说和他怎样怎样??令我要觉得傻眼?还是羡慕?那时候,我都问你们有
没有怎样怎样?她很理智告诉没有~当时,我说了一句话:你有没有怎样怎样,你的心里最清楚!别做出会令你后悔的事情.她却很
气告诉我:没有就没有啊!结果....几个星期后,她的父母发现了这件事情,还差点闹上警察局啊!!那时候,我很担心他们会怎样?!
结果,我就一直陪在她身边..不要让她做傻事情了!后来,我自己偷偷跟那个男生联络,想不到这两个家伙竟然闹自杀!天啊,那时候
我说服了他..不要因为这件事情再难过..因为在联络只会互相伤害..最后就分手来收场~

事情一个月后..
我们三姐妹为年底的生活营如火如荼筹备着!可是心不在焉的她为了他不能帮到什么忙..而且,一直在说有工委面前提起别的营,
惹来很大家的不爽..就连顾问老师都注意到她..想把她给SET掉.我身为这个营的秘书又是她的好姐妹一直在顾问老师说她的好话
.顾问老师一直为难着我和营长..有一天,终于团康组长很不爽,拉几个人跟她说这件事情.那时候,我没有加入他们..我只好继续我
的工作..结果,她说了一句话....令大家极度傻眼!这件事情,其实我不该知道!是后来团康组长告诉我的!我才知道!那时候是考量
我冲动的性格才没告诉我!他们害怕我去寻仇..找人打它~

因为我不是处女这一句,我和好朋友闹到不爽!管她是被他逼的,还是他们一厢情愿..我最后也能NO COMMENT回应!

所以说孤男寡女共处同一件屋檐,真的什么事情都会发生..很幸运没发生在我身上!我的理智救了自己!去年的事情,我学会了保护
自己..不会随便乱来了!就算他是我很爱很爱的人,我也不会跟他怎样怎样!向性行为SAY NO!一句NO,救了自己,救了他..谢谢理智
~天啊~还好这就是我的理智!不过说来恐怖..我还记得跟吴老师辅导时..她问我有没有跟他发生性行为?我就坚决说没有!!她
问我为什么没有??我说因为我很理智坚决SAY NO~那时候,吴老师那时候也很担心我有没有我骗她.事实证明,我没有!卡卡^^~
我勇于面对!这就是我自己对自己负起最好的责任!

有人问过我,你会不会当那些曾经发生性行为的朋友是朋友呢?答案是:会!但是,希望她们会看清楚自己,用于面对自己接下来
的人生!处女的宝贵不在于多少钱?是在于那是自己的身体的一部分!要好好保护自己哦!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