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6日星期三

坚不坚强?


这几天,下起大雨。
这种大雨,淋死我的心

傍晚,
等待熊爸来的当儿,
和几个党友们玩在一块

我突然
没有出声

静静
看着天空

看着天空,
就像看到
那个
曙光

这种感觉
很熟悉

我知道
我不怕了

原来,
我都一直
假假

我不是那么坚强
我是依赖着那到曙光

我不是那么勇敢
我是过着我自以为是很好的生活

每当,
接近死神的边缘
眼泪不知觉不听话

那天
如果我不是看见
你在病床的挣扎
我不会不爱自己

那天
如果我不是发现
我看不到看不清楚
我不会开始害怕

是上天
一直考验我??

自己
一个人
坚强
执着

这一年
我开始
习惯一个人

知道
寂寞时候,
就写部落
就无思乱想

因为知道

我不是你想像那么勇敢(梁文音)

每个人都有梦 幸福总站在最远方

心中越是渴望 越是不敢伸手拥抱

谁的心是我最後一站 

我强问我自己 现在还没有个答案

我不是你想像那麽勇敢

多想让你保护能流泪一场

放下武装 像个孩子一样

的把情放在你心上


一个人就好~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