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3日星期日

从未分手

心是片土地
我是一个园丁种一朵花叫做爱情呵
护著不离不弃当花季远去

眼泪带我旅行你好吗 
我好想你常常写信寄给回忆

我和你从未分手 
你住在我心中

谁也不能把你赶走一颗心
只有一份永久给了谁就无法回收

我和你从未分手 
你活在我爱中

不准人来人往挑拨一个错要
花几倍伤痛才能扭转时空
重回感动重回笑容 手牵手

空空的夜空 城市燃起灯火
每一盏灯一种寂寞愿
你幸福别漂流
蓝蓝的忧愁 
搬进我的生活

越想放手越是紧握
越往前走越是回头

我没用 
多没用

我和你从未分手 
你住在我心中
谁也不能把你赶走

一颗心只有一份永久
给了谁就无法回收我

和你从未分手 
你活在我爱中

一个错要花几倍伤痛
才能扭转时空
重回感动重回笑容 手牵手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