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30日星期六

被盯中!

1. 找出几位你最想要让你朋友玩这个游戏… (人数10-20)
2. 点到的你…必须玩哦!!!
3. 如果有2个 Tag 点到你玩的, 就随你…要玩一次或两次都可以!!!
4. 被點名的人在我空間將這里的文章轉載到自己空間中,然後在編輯,刪去我的 答案,要在自己的空間裡寫下自己的答案,傳給他人,列出個需要回答問題的人的名字 通知對方被點名了,被點名者不得拒絕…回答問題。
5. 你必须告诉他人,如果她已经被点到名了!
6. 不可回转哦!!!

我要点:
-mocha
-sherly
-bao er
-健健姐姐
-YAN
-duck duck
-eric

`你的大名是???`-
没有智慧的芷慧

`通常朋友叫你什么???`(名字)
bear(Moo moo club 专有的)
Lemon(5ERT专属)
Panda
QQ(他叫的)
336(小学的花名)
熊少(网名)

`你最讨厌的是???`
-做了鱼到暴的事情


`你最不喜欢的是???
HIAO PO/ZAI
吸烟的家伙
花瓶
盗用者
COPY CAT/DOG
PLAY BOY/GIRLSS

`你最爱的食物是???`
熊妈的菜
赖粉

`你最爱的零食是???`
MAMEE(算啊?)

`空闲时,你会做什么???`
到处涂鸦,爬上线,冬眠,拍照,吹水

`当你听音乐时, 你会自动的跳起舞来吗或找些东西当作麦克风吗???为什么???`
SYOK SENDIRI!!肯定会~我爱SS

`你最伤心的是???`
他不理我
爸爸妈妈不和
写部落写到哭

`当你听着很感动的歌,你会哭吗???`


`什么东西弄到你最困难的??? 为什么???`
生老病死,分开离合!人生就是要想高难度挑战

`什么东西会让你很开心???`
和他SS
和朋友SS
一大班人发愿同心做一样事情

`你会觉得自己很仙家吗???`
哈??仙家(麽东东)(我是方言白痴)

`你正在拍拖吗???`
想也没有

`当他/她跟你说我爱你,你会有什么的反应???`
如果是他,可能立刻答应
如果是认识,可能考虑
如果是不认识,先认识我吧(可能还有机会)

`你想跟家人一起到外国旅游吗??? 什么地方???`
国内就好(比较有FEEL)

`你最要好的小学朋友是???`
FIONA(美女来的哦)

`你跟你小学朋友在一起几年了???`
10年啦~

`你们还在联络吗???`
有时少少

`你最要好的中学朋友是???`
学姐颖欣,大小姐宝儿,FEI,矮矮,他

`你最要好的朋友是???`(在网站认识的)
NICKSON(路痴)

`你最感谢的小学老师是???`
周老师(我的华文,数学,道德生活,技能老师)

`你最感谢的中学老师是???`
王老师(也是华文老师)(鼓励我创作)

`你最感谢的小学朋友是???`
丽君

`你最感谢的中学朋友是???`


`你现在最想做的事情是???`
完成音乐爱情故事
完成中学考取好成绩
进到我要的科系


`你在学校里,拿了很多奖吗??? 什么项目你拿到呢??? 什么奖你拿到呢???` (学校与中学)
小学
-画画比赛亚军(卡卡^^从黄家泉手中得到奖)
-(大多数都是画画比赛)

中学
-诗歌朗诵比赛亚军(去年)
-壁画比赛亚军(2年前)
-作文比赛安慰奖(今年)
-最佳领导者(今年)
-最吵死人奖(哈??麽奖来的)


`你有失败过吗??? 运动, 学业等!`
时常。最后还是败给自己

`你在学校里,什么东西让你很开心???`
吹水,SS

`在学校里, 有谁背叛过你呢???`(小学与中学)
有瓜~(我自己都不晓得)

`你朋友曾经有和你提起过绝交吗??? 有发生过吗??? 最后是否好回了吗???`
有啊(学小学的弟弟妹妹说:呵,不理你,和你绝交!)

`你朋友对你令一个朋友很坏, 你有和她讲过吗??? 是否有好转了吗???`
会。暗示给她(最后他还是GET不到)

`你还记得你们美好的回忆吗???`(小学与中学…列出来)
有啊!
-小学假期补习班
-小学佛学生活营的哥哥姐姐
-和小学朋友玩在一块
中学
-以法为师
-和他在一起
-加入学记


`你有想过约他/她们一起逛街吗??? 为什么???` (小学与中学…列出来)
小学的有过一次,聚会
小学
偶尔的相遇已经很开心了
中学
时不时在活动中重逢超级兴奋了!!


`你有暗恋过他/她吗???` (小学与中学)
小学
有(童言无忌)
中学
有(问世界情为何物??)

`你在学校里,是否有让别人误会你…她/他是你暗恋的男/女友吗???`
肯定有(怪我太惹人喜欢了)(吐ING)



哇~~~~~~~~~终于答完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