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7日星期四

责任


老早要找老师处理一些问题


找不到老师~~

下课时,老师却开会!XPXP
结果,陪MEN MEN找别的老师顺道看他在不在~

我一推开门..

我心碎了

A老师:我就是不喜欢那个芷慧做事,没跟我交代清楚!

B老师还没出声之前,我赶快走了进去。

三个老师,就一直说。我一直说OK~OK~

我开始怀疑
当下是我对这个营负责不过吗?
还是我跟老师协调不够?
还是我心开始心淡,,

突然,
A老师的一句话:全部Cancel吧~
我一点不感到错愕,因为这是他的作风
每次都是这样,不能完全怪他?!
人家大腹便便,动了他的胎气就不好啦!

还好,B老师能够耐心说好好~
没有理A老师的话,然后和A老师谈一下子了~

也许她知道我的难处,也为我感到悲哀!
其实,他也没有没想中那么坏~~

那时候的情绪很乱,都不懂如何去面对委员,三德的同修.

哎。。怪时机还没到!
MEN MEN 又要我问CLASS PARTY~
要坏就坏在我们找错时间问了~
当问PK KOKO的时候,
刚刚好B老师经过问关于今天浴佛的东西,
结果就说了配合不到上午班就CANCEL了~
我当下尴尬到!!

就丢了责任这句话,
让我深思了整天~

2 条评论:

I'm ShuanG ShuanG 说...

我們會在5月31日到6月3日舉辦。。。
但是地點換了,不在定慧居喲~
在觀音堂。。。
你可以來嗎??

潘 。 達 说...

觀音堂??
at w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