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4日星期三

童梦,心淡了~T T

还有几天就是Canpfire了....

其实,现在的觉得很心酸...

不能去Campfire...

其实,我也搞不懂自己还是个童军吗?

有时,我也真的后悔离开这个学校....

站在犹豫和彷徨之间,

我选择了祝福自己和他人。

所以,每当看见童军或是女童军

我会开心一整天...

我也不懂为什么,一言难尽~

今天,和旧同学仪到jusco逛一逛时,

收到了童军团PL的一封信息~

说Tower alredy finished~!

哎呀~虽然我和几个朋友都很想去...

但是,也不用吊我们的胃口吧~

很伤心的啊~

谁又可以了解我的感受啊?

哎....

唯有祝福他们...

愿219团所有向阳团员们

无敌意

无危险

无痛苦

无精神上的痛苦

无身体上的痛苦

愿你们幸福,快乐...

愿这次的营火会顺利进行~


加油!加油!向阳是最棒的....

(0/s:一日童军,一世童军!加油吧)

没有评论: